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第十二届环湖赛

年轻驴友寄语环湖赛选手:确认信念 一路坚持(图)

2013年07月09日20: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年轻驴友小许(左)和小张
年轻驴友小许(左)和小张

人民网青海湖7月9日电(胡雪蓉 杨磊)北京时间7月9日,2013第十二届环湖赛进入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比赛赛况】【环湖赛专题】

今天环湖赛穿过日月山,来到风景宜人的青海湖畔。虽然今天青海湖上空乌云密布,但是波澜壮阔的湖水依然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光,这其中两位年轻驴友的身影显得尤为醒目。

这两位徒步爱好者一男一女,男孩小许来自河北,“我从昆明出发,沿着拉萨、格尔木一路走到青海,已经走了一个多月。”【采访视频】

女孩小张刚刚大学毕业,她介绍自己说:“我来自武汉,从西安出发,经过兰州、嘉峪关、敦煌,走到了新疆。在格尔木,我碰到了小许,现在和他还有两个同伴一起沿着青藏线向西走。”

他们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青海。对于正在进行的环湖赛,小张表示,“我们以前就知道环湖赛,所以选在这个时间来到青海。今天特意选了青海湖这条赛段的线路走,就是希望能欣赏沿途的美丽风光,同时也能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自行车和徒步同属户外运动,两位徒步爱好者也对参加环湖赛的车手们也送出了祝福:“他们要确认自己的信念,要一路坚持,累的时候也不要放弃。”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