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第十二届环湖赛

环湖赛第三赛段:伊朗车手表现抢眼 米尔萨玛德夺冠揽黄蓝衫

2013年07月09日19: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选手米尔萨玛德穿上黄色领骑衫 (点击查看颁奖仪式组图)

人民网青海湖7月9日电(胡雪蓉 杨磊) 7月9日,2013第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第三赛段的争夺,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选手米尔萨玛德成为最大赢家,他以3小时52分40秒夺得本赛段冠军,同时穿上黄色领骑衫及代表亚洲最佳的蓝衫。【比赛视频】

第三赛段起点设在贵德,终点在美丽的青海湖,比赛全程148公里,设置两个冲刺点及一个海拔达到3757米的特级爬坡点。

青海湖海天一色尽收眼底 (点击查看更多青海湖美图)

上午10时,选手们准时出发。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选手发挥出色,米尔萨玛德和队友阿米尔始终处于领骑集团。在爬坡过程中,天空下起了小雨,伊朗车手显示出了超强的爬坡能力,米尔萨玛德和阿米尔优势明显,让其他车手望尘莫及。

最终,米尔萨玛德率先冲过终点,夺得本赛段冠军,队友阿米尔及意大利维尼凡蒂尼队马傲罗-菲尼托获得二三名。米尔萨玛德位列个人总成绩第一,成为黄衫新主人,同时在亚洲车手中排名榜首获得蓝衫。绿衫冲刺王仍然属于西班牙布尔戈队马斯,乌克兰阿莫尔维塔队侯赛因-阿里扎德继续荣膺爬坡王,保住圆点衫。

明天,车手们将继续环湖之旅,从青海湖出发,最终抵达天峻,比赛全程距离达227公里,这也是本届环湖赛最长赛段。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