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热火一年合同续约“鸟人”安德森

2013年07月10日11:4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Yahoo体育消息。卫冕冠军热火已经和克里斯-安德森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对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和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来说,“鸟人”安德森是他们率先要考虑的自由球员,因为安德森上赛季的发挥极其出色。

安德森是在今年1月份和热火队签约,球队27连胜期间他起了重要作用,季后赛中同样功不可没。安德森加入后的40场常规赛中,热火队取得了37胜3负的战绩。

安德森,34岁,在东部决赛和步行者的系列赛中,他曾连续15次投篮命中,是热火晋级总决赛的功臣之一。

2011-12赛季,安德森代表掘金队打了32场比赛,不过之后球队利用特赦条款裁掉了他。安德森在联盟效力了11个赛季,他所效力过的球队包括掘金、鹈鹕(原新奥尔良黄蜂)和热火。

曾经的安德森堕落过,但如今他已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下赛季,热火的目标就是三连冠,而安德森也将是球队替补席上的重要角色。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