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小奥尼尔同意勇士报价 前火箭控卫也将加盟

2013年07月10日13:2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报道,前NBA全明星中锋杰梅因-奥尼尔已经同意接受勇士队提供的一份1年期合同。此外,前休斯顿火箭队替补控卫托尼-道格拉斯也将加盟勇士。

上赛季,金州勇士队的出色表现无疑令很多人都惊讶不已。为了能在新赛季再创佳绩,他们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动作十分频繁,尤其是得到安德烈-伊戈达拉之后,阵容的实力得到了迅速的提升。

但与此同时,勇士队在今夏失去了两位非常重要的替补球员——卡尔-兰德里和贾里特-杰克。当地时间昨天,勇士队正式以一份三年期的合约锁定住了马利斯-斯贝茨,内线获得了及时的补充。如今随着小奥的加盟,勇士队的内线实力将得到进一步的保障。

上赛季,小奥作为太阳队的替补中锋,场均能得到8.3分、5.3个篮板和1.4次盖帽。而最让人感到欣慰的一点是,在前往德国接受了特殊的疗法之后,小奥的膝盖有了明显的好转。他在上赛季常规赛中一共出场55次,达到了过去10年来个人第2高的出勤率。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前NBA全明星中锋在今夏也曾考虑过加盟达拉斯小牛队。据悉,小奥在休赛期经常会居住在达拉斯。但是最终他还是接受了勇士队所提供的合同。

另据ESPN驻纽约站的记者杰拉德-兹威林报道,前火箭替补控卫托尼-道格拉斯也接受了勇士队提供的一份合同,不过合同的具体金额还未被透露。勇士队此举显然是希望道格拉斯能够填补杰克留下的空缺。

托尼-道格拉斯是2009年的首轮第29号新秀。进入联盟以后,他先是在纽约尼克斯队效力了三个赛季。去年夏天,道格拉斯被交易至火箭队,并且从上赛季开始后担任球队的替补控卫。

在上赛季代表火箭出场的49场比赛中,道格拉斯场均能得到8.1分。不过在赛季中期的交易截止日前,他又在一笔涉及到去年首轮5号新秀托马斯-罗宾逊的交易中被换到了国王队。

如今加盟金州勇士队,冲击力强、具备一定外线能力而且能同时胜任一、二号位的道格拉斯将有望成为斯蒂芬-库里身后的一名稳定替补。此外,他和伊戈达拉可以为球队的侧翼构筑起一道足够坚固的防线。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