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洲足坛进入出走季 罗比尼奥回国苏神闹转会

2013年07月11日10: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洲足坛进入出走季 罗比尼奥回国苏神闹转会

  对职业足球人来说,俱乐部只是江上浮萍,而非叶落故土。对一些正在逼仄缝隙中生存的职业足球人来说,在今夏出走已成定论,问题只是,往哪儿走……

  罗比尼奥

  回乡再就业

  罗比尼奥在米兰过得不开心,整个足球界都心知肚明。为了能踢上比赛,巴西人决定降薪回国,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罗比尼奥加盟桑托斯只是时间的问题。

  上赛季,罗比尼奥给AC米兰的贡献是2粒进球和6次助攻,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让人满意。米兰出售罗比尼奥的计划始于去年年底,但因红黑军团坚持1000万欧元而吓走了不少买家。如今,米兰夏季引援迟缓无力,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没能找到罗比尼奥的下家。

  失去内马尔之后,桑托斯急需一位领军人物,罗比尼奥成为最好的选择。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桑托斯的开价约为550万欧元,米兰高层已同意了这个报价。巴西的转会市场将在7月15日关闭,这意味着罗比尼奥在米兰的日子不多了。

  莱昂纳多

  因禁赛辞职

  因为被法国足协禁赛13个月,无法继续公开从事足球工作,莱昂纳多决定辞职。这位刚刚搞定卡瓦尼的体育总监,留给巴黎圣日耳曼一个风度翩翩的背影。

  今年5月份的法甲联赛中,莱昂纳多对裁判向本队球员蒂亚戈·席尔瓦直接出示红牌不满,这位前AC米兰教练在球员通道里用肩膀故意顶撞了主裁。这一事件引发了法国足坛的争议,法国足协决定对莱昂纳多禁赛9个月。随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提出申诉,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不仅驳回申诉,还将莱昂纳多的禁赛期延长至13个月。

  昨日,莱昂纳多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辞职,俱乐部表示理解莱昂纳多目前的境遇,感谢他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

  苏亚雷斯

  为欧冠离开

  苏亚雷斯想打欧冠联赛,而利物浦无法在下赛季满足乌拉圭人的要求,目前和苏亚雷斯先后传出绯闻的有阿森纳、切尔西及皇马,无论是薪水还是欧战资格,这几家俱乐部都能让苏亚雷斯如愿以偿。据多家英媒报道,苏亚雷斯已通过经纪人向红军表达了希望离队的想法。

  苏亚雷斯的下家并不明朗,但多家英国媒体都表示,乌拉圭人留队已成空想。《每日邮报》报道称,苏亚雷斯已经公开表达了离队的意愿,他承认利物浦已不在自己未来的规划之中。

  苏亚雷斯的经纪人会见了利物浦高层,表达了苏亚雷斯想加入一支欧冠球队的意愿。正在度假的苏亚雷斯则表示:“我的团队将在目前两三个选项中作出最好的选择。”

  专题撰文/新京报记者 范遥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