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洪明甫向基诚庸发出警告:要拓宽狭窄内心世界

2013年07月12日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明甫向基诚庸发出警告:要拓宽狭窄内心世界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日前,韩国国脚基诚庸在社交网络上对前国家队主教练崔康凞进行侮辱。为此,基诚庸也受到韩国足协“严重警告但不惩戒”的处罚。昨天,韩国队现任主帅洪明甫向基诚庸发出了警告讯息。

  “协会的警告措施与代表选拔是两码事,我将立足于曾在就任记者招待会上所强调的‘one team’这一思想,做出判断。”韩国队教练洪明甫向基诚庸发出了强烈警告讯息。虽然没有向其问罪,但是也未赋予他免罪符。

  在记者们提问之前,洪明甫主动表示,“对于基诚庸的错误,我认为韩国足球协会给予了他负起责任与求得宽恕的机会。”洪明甫并严厉表示。“基诚庸作为代表国家形象的球员,对老师做出了不应有的行为,希望基诚庸在与外界沟通之前,先拓宽自己狭窄的内心世界。”

  洪教练对基诚庸的态度备受人们的关注。因为足协前一天对通过社交网站对前国家队主教练崔康凞进行侮辱的基诚庸做出了“严重警告但不惩戒”的结论。

  就基诚庸今后是否会被选入国家队一事,洪教练强调了“原则”。洪明甫教练表示:“足球协会的严重警告与基诚庸选拔原则是两码事,我会立足于球队的利益进行判断。球员的实力是选拔的标准之一”。

  洪教练还反复强调“基诚庸不能轻视协会的警告措施,他应该去认真思考一下足球黄牌意味着什么。”被问道基诚庸是否会被选拔去参加在欧洲踢球的选手们都可以参赛的与秘鲁及伊朗的友谊赛时,洪教练回答说,“现在很难告诉大家确切决定,我将从现在开始注意观察。”

  洪教练说,“虽然球队还没组建就出现了各种问题,让人感到有些疲倦,但对于这种情况,我会持积极的态度。相比在重要时刻出现问题,如果现在将所有问题都暴露出来并解决掉,也不是坏事。”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