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达回应"默契球":要拿出证据 为保级放弃足协杯

赵宇

2013年07月16日10:3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回应"默契球":要拿出证据 为保级放弃足协杯

泰达:说有问题要拿出证据

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球队为保级只能放弃足协杯

和辽宁宏运的积极回应相比,天津泰达对于这场比赛则不想发表太多评论,他们也表示这是一场正常比赛。

记者昨晚电话采访了泰达俱乐部内部人士,该内部人士并不愿意对这场比赛发表太多评论,“至于外界的那些说法,我们也不清楚。要真的说有问题,那就应该拿出证据来。”

这位俱乐部人士表示,所有说法都处于猜疑阶段,“都是没有的事。”

此外,泰达一位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球队上周放弃足协杯主场资格并且全部上替补,完全是出于自身考虑,“我们今年的战略任务就是联赛保级,为了实现目标我们只能放弃足协杯。”

上轮联赛从辽足身上拿到3分后,本赛季被扣6分的泰达,暂时摆脱了联赛倒数第二位置,他们现在距离排名第13位的上海申鑫有4分差距,球队接下来还准备引进新外援扩充实力。 

(责编:实习生 苗元浩、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