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遭遇黑色3分钟 大运会国足痛失好局

王子轩

2013年07月16日08: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凌晨,在与乌拉圭队争夺本届大运会男足比赛9、10名排位赛资格的较量中,一度2比0领先的中国队遭遇黑色3分钟,不仅被对手扳平比分,而且输掉了随后的点球大战。

凭借胡明的进球,中国队2比0一直领先到第86分钟,随后乌拉圭队利用中国队后防失误连下两城,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此役梅开二度的胡明罚丢了点球,中国队失去了参加9、10名排位赛的资格,将与意大利队争夺第11名。

本届大运会,中国队的目标是确保获得下届赛事的参赛资格。因此在4比1击败巴西晋级前12名之后,队伍进行了大轮换,队长卢斌已经接连休了两场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球队4名后卫中有3人是新人。与老队员相比,年轻队员在经验和意志力方面确实还有一些差距。球队总教练金志扬说:“这场比赛我们欠缺的是最后一下的坚持,在对手最后全力拼争的时候,我们有点犹豫不决。如果在意志力方面我们没有进步,今后很难再往上前进。”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