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乔治正与步行者讨论续约事宜:我的心在印第安纳 

2013年07月17日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7日,近日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表示非常愿意留在步行者,并称他和步行者已经就续约事宜进行了讨论。

进入NBA三年来,保罗-乔治变得越来越好。上赛季他在常规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7.4分,7.6个篮板和4.1次助攻,季后赛他场均可以拿下19.2分、7.4个篮板和5.1次助攻。在面对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时,他依旧打出了精彩的比赛。

明年夏天,保罗-乔治就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希望能够留在步行者。“我的心在印第安纳。我现在是一名步行者球员,我也希望能够继续留在那里。”

此外,乔治还称他已经就续约和步行者进行了沟通。“我们已经在谈了,而且双方在很多地方达成了一致。”

另外洛杉矶湖人已经把出生在加州的乔治视为在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夺的重点目标之一。为此,ESPN电台的主持人将一个棘手的问题抛给了乔治:“对科比说‘不’是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当然很困难!”乔治笑着回答道,“特别是在和科比一起打球以及为湖人效力的时候。要知道,我们全家都很支持湖人。但是说到未来的去处,还有很多因素都需要去考虑。赢球当然是其中之一,因为我渴望赢得总冠军。但就像刚才所说的,我对目前的现状感到很满意。” 

(责编:实习生 苗元浩、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