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保罗-乔治:不会考虑加盟湖人

2013年07月17日12: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保罗-乔治(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保罗-乔治(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人民网7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二早上,保罗-乔治接受了ESPN的电台采访。在长达5分钟的谈话中,乔治主要谈到了他和步行者未来的合同问题。

明年夏天乔治的新秀合同就将当期,他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这意味着步行者能匹配任何球队的报价来留住乔治,不过双方似乎都有意以一份长约顶薪续约。

今年夏天湖人没能留住德怀特-霍华德,他们2014年能否签下顶级球星就值得关注。保罗-乔治是否会考虑加盟湖人呢?

乔治是洛杉矶人,从小是快船球迷,科比更是他的偶像,曾说过“有一天我会和他(科比)一样”。前步行者助教布莱恩-肖也曾和乔治分享过很多科比的故事。

在被问到是否考虑换队时,23岁的乔治说。“我的心仍然属于印第安纳,我还是一名步行者球员,希望我一直是名步行者球员。我很开心呆在这里。”

而在说到加盟湖人的可能性时,乔治说这肯定是个“自己家庭最喜欢的决定”。

“当然要对科比说‘不’很难,你们谈的是在家乡打球的事情。'

目前步行者队的核心和灵魂还是大卫-韦斯特,不过乔治才是这支球队的象征和未来。在谈到自己的愿望时,乔治说。“我当然想赢,我想成为冠军,想拿到戒指。我认为这些都将在未来实现,而这也将成为我是离开或者留在印第安纳的标准。我认为唯一会改变的是我身边的队友,现在我知道自己拥有什么。这样(的阵容)足够赢得冠军。再说一次,就在这里——我是名快乐的球员,我现在呆在一个快乐的地方。”

而被问到和球队的续约前景时,乔治表达了乐观的态度。“现在(谈这个)还早,但我们已经谈过,我认为我们的观点很一致。这关乎到忠诚,我会非常忠诚的。”

洛杉矶是乔治夏天训练的地方,这是否有所暗示呢?乔治再次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好吧,这是我长大的地方,很多人喜欢去别的城市、别的地方度假。来这里就是回家,我喜欢在这里度假。我一整天都没有机会看到我的家人,在这里我能训练,看到家人,还能享受好天气。在加利福尼亚有很多方便,但印第安纳并不需要为这担心。”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