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阿森纳7:1大胜越南

2013年07月17日23:4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阿森纳7:1大胜越南

  新华社河内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章建华 闫建华)越南国家男子足球队17日晚在越南首都河内雨中苦战英超球队阿森纳队,尽管以1:7败北,但在这场友谊赛中还是攻进一粒宝贵进球。

  因为两队实力相差悬殊,占据主场优势的越南队大部分时间里未能对阿森纳队构成多少威胁。阿森纳队上半场就攻进3球。下半场阿森纳队延续进攻势头,再进4球。

  越南电视台的解说也语带失望地感叹说——“7:0,阿森纳就是以这个分数赢了印度尼西亚队”。不过,当晚座无虚席的河内美亭国家体育场不时发出球迷“越南、越南”的鼓励声,但凡越南队带球过半场,全场观众即鼓掌加油。场上的越南队也坚持不懈,组织起几次有效的地面短传配合打出有威胁的进攻,并在阿森纳队频繁换人不久后有所斩获,由21号陈孟勇在比赛还剩下10分钟时挑进一球。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尽管越南队守门员禁区外手球被罚下,但10人应战的越南队手握一球反而士气高涨、配合娴熟,但未再进球。

  英超球队阿森纳队15日抵达越南首都河内,前来参加17日与越南国家队的友谊赛,受到越南球迷的热烈欢迎。

  阿森纳队抵达越南之前,于14日晚在雅加达以7:0大胜印度尼西亚队。阿森纳结束越南之行后将前往日本。阿森纳俱乐部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参加此次亚洲行的24人名单,除了伤病队员外,多数主力队员均参加了此次亚洲之行。(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