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媒曝埃杜难接受无亚冠 辽足官员:下季不再效力辽足

2013年07月18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媒曝埃杜难接受无亚冠 辽足官员:下季不再效力辽足

  作为辽足的当家球星,曾经效力过德甲的外援埃杜发挥十分出色。然而,昨天记者了解到,由于有国安、泰达等多家俱乐部的争相邀约,本赛季末合同到期的埃杜将很难继续留在辽足。

  据悉,埃杜在辽足的薪水大约为200万欧元,这个价格相对于他超强的个人能力来说并不算高。此外,埃杜与辽足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对于想要引进他的俱乐部来说极具诱惑。

  据了解,埃杜原本以为加盟辽足后可以参加亚冠联赛,但是没有想到辽足的成绩一般,只在保级和中游球队中混日子,根本无望打进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埃杜无法接受辽足目前的成绩,因此,他和经纪人都有要动一动的想法。“不出意外的话,埃杜下赛季不会在辽足继续效力了。”昨天,一名辽足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