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排球)越南国际女排赛中国江苏晋级决赛

2013年07月19日23:2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排球)越南国际女排赛中国江苏晋级决赛

  新华社河内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威 阮氏翠樱)2013年越南国际女排锦标赛19日进行了两场半决赛,东道主越南队和中国江苏队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决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半决比赛中,东道主越南队与中国山东队苦战五局,最终以3:2的比分取胜并晋级决赛。越南队是在以23:25和20:25先失两局的不利局面下,以28:26、25:12和15:13的比分连胜三局实现逆转。

  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江苏队直落三局,顺利赢下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取得另一张决赛入场券。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0、25:16和25:15。

  在稍早前进行的第五、六名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2战胜泰国队,获得第五名。比赛的前两局,澳大利亚队以25:16和25:15获胜,然而在第三、四局比赛中她们被顽强的泰国队以两个25:22将比分扳平。决胜局中,澳大利亚队发挥稳定,以16:14取胜。

  越南队20日将与中国江苏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而哈萨克斯坦队和中国山东队将争夺第三名。(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