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日媒赞国足“漂亮追赶”:被身体优势压制

尼尼

2013年07月23日12:22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赞国足“漂亮追赶”

  中国男足前天在东亚杯上3比3逼平日本队。“要让日本队记住我们。”队员王永珀赛前曾这样说。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至少日本媒体已经记住了这支中国男足。

  日本《共同社》在赛后刊文《中国漂亮地追赶》,“短暂被拉开2分的中国队最终漂亮地追赶回来,6月份才代替卡马乔出任主帅的傅博在赛后感谢了打出最好比赛的球员们。在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利用身体优势掌控了局势,并且赢得点球。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他们又是靠点球开始反击,最终在下半场第42分钟追平比分。”

  《日刊体育》对国足临时主帅傅博十分追捧。“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傅博在指挥席上十分冷静,他指挥若定,最终中国队连扳2球追平。”该报认为,日本队最终被追平,不能简单说是防守的问题,并援引日本队主帅扎切罗尼的赛后发言,“像蒸笼一样的天气没能成为我们的帮手。在对手的身体优势面前,我们被压制了。”

  日本 《雅虎体育》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重点介绍,尤其是大篇幅汇总了对扎切罗尼的赛后采访。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