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傅博期待国足能够放手一搏 希望球迷成第12人

2013年10月18日13:2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博期待国足能够放手一搏 希望球迷成第12人

傅博(左)昨天和西安球迷共勉。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国足代理主帅傅博来到西安为球队打前站。下月15日、19日,国足将在陕西省体育中心迎来亚洲杯预选赛两场关键战役——先后在主场对阵印尼队和沙特队。

  两天前在雅加达遭遇一场平局后,傅博和他率领的国足又成为中国球迷的众矢之的。好在伊拉克队主场不敌沙特队,让国足继续在小组积分榜上排名次席。昨天,傅博马不停蹄赶到西安,重点考察比赛和训练场地,并与当地赛事组委会协商相关接待细节,确保球队能以最佳状态迎接这两场关键战役。

  傅博表示,球队与印尼队的比赛表现不理想,辜负了外界的期望,这也让即将到来的两个主场比赛变得至关重要。尽管国足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但这种困境更能激发球队的力量和决心。“球队将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为全国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国足,成为球队场上的第12人。”

  经过这两天的反思,傅博透露,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国足仍会坚持地面进攻的打法。他认为,与印尼队的比赛国足不是因为坚持这种打法没有奏效,反而是没有自始至终坚持这种打法,才让局面失控。“这种打法是适合中国球员的,但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这批球员还很年轻,他们需要更多经验和比赛,但这条路坚持走下去是有希望的。”傅博说,国足需要多打这样有压力的重要比赛,并在比赛中证明这种打法的正确性,通过不断的胜利积累信心。

  被印尼队逼平后,傅博的临场指挥能力饱受质疑。对此,傅博回应道:“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教练组会更多地去思考,如何能让球员们在场上把平时练的东西打出来,也包括一些临场的调整,对于我这样的教练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经验。”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