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的租期只剩10年

2013年07月26日09:1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纽约市议会今天投票决定,将尼克斯队的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的租期缩减至10年,这意味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将要更换位置。

纽约市主要是为了尽快翻新宾法尼亚车站,宾夕法尼亚车站是位于纽约市曼哈顿中城的地下铁路车站,是纽约市乃至全美国最繁忙的铁路枢纽之一。而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的位置恰好就位于宾夕法尼亚车站的上方。纽约市迫切希望能够修缮车站,提高运力,并拉动地区的经济。

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花园于1968年开业,它是NBA纽约尼克斯队和NHL纽约游骑兵队的主场,这里长年举办音乐会和其他重大活动,是纽约市的地标性建筑。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目前已经启动了球馆修缮计划,预计三年内将投入10亿美元。

上月,纽约市议会发言人克里斯蒂-奎恩在发给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官员的一封信中指出,为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寻找到一个新的地址是重新规划和发展宾夕法尼亚车站及周边区域的唯一途径。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