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评东亚杯中韩大战: 恒大国脚很努力

2013年07月26日09:1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评东亚杯中韩大战: 恒大国脚很努力

  24日晚还在韩国京畿道华城体育场观看中韩大战的里皮,昨天下午和助手李铁已经返回广州带队恒大训练。对于国足比赛,里皮充分肯定了恒大国脚的表现,认为他们踢得非常努力,有很好的拼搏精神。

  “恒大几名国脚在国家队中的表现都还不错,而且在场上都非常努力,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很好。”里皮充分肯定了恒大国脚们的表现,同时他也认为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表现不错,“这个比赛对于中国队也不容易,尽管两场平局,但还是表现不错的”。

  刚从韩国回到广州的里皮也是第一次看到新加盟的球员郑龙,他与郑龙简单地交流,了解了他的情况。“郑龙肯定会是对阵国安比赛阵容中的一个选择。”里皮认为郑龙的加盟加强了恒大的实力,同时也强调他是恒大本赛季最后一次引援,恒大会以现在的阵容打完接下来半个赛季的比赛。“现在俱乐部正在和巴里奥斯打官司,等这个事情结束之后,我们再去考虑新援引进的问题,或者会在年底吧。”里皮也确认暂时不会再引援。

  恒大7月31日与国安一战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里皮直言7名国脚参加东亚杯必定会对恒大备战这场比赛有很大影响,现在他还不能确定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