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合作伙伴

助力国际体育赛事 践行健康环保理念

中国银联支持2013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举行

2013年07月26日10:56        手机看新闻

6月28日,中国银联宣布成为2013年度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湖赛)祁连赛段冠名赞助商。这是继与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合作后,中国银联再次助力国际体育赛事,陪伴持卡人“体验每一次精彩”。中国银联和青海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在西宁举办的赞助签约仪式。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世界上最高海拔的国际性公路自行车赛。作为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的2.HC级别赛事,位列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也是继环法、环意大利、环西班牙等职业巡回赛之后世界第四大公路自行车赛。

作为环保出行方式,自行车正成为许多人特别是年轻人喜爱的运动。此次中国银联成为环湖赛赛段冠名赞助商,旨在通过支持这一国际性体育赛事,倡导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践行健康环保的社会责任理念。近年来中国银联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包括支持由气候组织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发起的“百万森林”项目,在甘肃地区种植沙棘树以改善西部地区的生态环境;此外还推动和支持商业银行发行环保主题的银联卡产品,向境内外合作机构和银联卡持卡人传递环保理念、培育环保意识,并为其参与环保行动提供便利渠道。

同时,这也是继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达喀尔拉力赛和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之后,中国银联再次与国际体育赛事平台合作。“银联”作为快速成长的国际支付品牌,通过支持国际赛事,持续改善境内外银联卡受理环境,将优质丰富的银联卡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持卡人和合作伙伴,与之共同“体验每一次精彩”。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