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引援黑幕”事件 始发媒体喊冤

郑小龙

2013年08月01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针对国安鲁能舜天和富力发出的要求致歉的公函,刊登李章洙采访原文的某专业体育报也作出回应,在昨天出版的报纸上头版头条刊登文章《谁黑了4家俱乐部》,为自己伸冤。此外,该报国内足球副主任表示,建议涉及“引援黑幕”的4家俱乐部,向在传播的过程中断章取义的某些媒体维权。

该报在文章中表示:在报纸刊登的原文中,并没有揭露上述4家俱乐部存在“引援黑幕”的意思。但是文章在被某些媒体转载和传播过程中,却变成了“李章洙点名中超四队引援存贪污”的耸人标题,文字也被断章取义,曲解了文章原意。

该报国内足球副主编傅亚雨也表示:“我的建议是,4家俱乐部想通过法律渠道争取自己权利时,请你们对准方向。造成这个问题的既不是李章洙,也不是我们,而是在传播过程中断章取义的某些媒体。它们才是俱乐部应该维权的对象。”该专业体育媒体还表示,将会追究无授权非法转载行为的法律责任。

昨天,针对该媒体的声明,4家俱乐部并没有做出官方回应。

(责编:实习生 陈蔚、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