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祥百场秀凌空抽射破门 妻子特意截屏祝贺

2013年08月01日09:4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祥百场秀凌空抽射破门 妻子特意截屏祝贺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加上昨晚与国安的比赛,自2010年加盟恒大以来,孙祥身披红色战袍征战百场。开赛前,恒大俱乐部特意为其举行了“百场仪式”,他在比赛中则用一粒凌空抽射完美庆祝。

  受到鼓舞的孙祥为恒大首开纪录,第12分钟,荣昊右路传中,孙祥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入网,这位老将张开双臂庆祝着自己在如此特殊的比赛中进球,到场近4万名球迷高呼其名。孙祥的妻子把电视截屏图发到微博,并称:“100场,漂亮的进球,完美了!”

  “球队能为我举办这样一个仪式还是挺感动的,很荣幸能在这样优秀的球队中,打了这么多场比赛。”孙祥赛后对记者说,“在自己百场比赛中进球当然很兴奋,但最值得高兴的还是战胜了对手。”

  本场比赛孙祥被评为最佳球员,主帅里皮也对其赞不绝口:“今天孙祥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比赛之中他的传中质量非常高,而且这名球员人格魅力也非常伟大,各方面非常优秀,我非常喜欢和这样的球员一起工作。”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