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傅博是否继续带队听安排:比我能力强的教练有很多

2013年08月02日07:0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辟谣:没发过选帅通知

傅博带队训练中。凭借在东亚杯上的不败战绩,代理主教练傅博极可能继续掌管国足“帅印”。资料图片/Osports

东亚杯结束后,国足代理主教练傅博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他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表示未听说要召开教练员选聘会议。至于自己将来是否能够带队,还要听从足协领导安排。

东亚杯结束后,傅博的执教水平得到了外界一致认可,他也成了大家公认的国足未来主教练的热门人选。即便是真的推选临时主教练,傅博也是当仁不让。

“感谢大家对我的抬爱,但我还是要说,比我能力强的教练有很多,我只是在特殊时刻接过了带队任务。”傅博说,国家队教练组接下来会总结东亚杯的得失,“除了在足协开会总结之外,还会有相关的书面总结,我们要把得失总结明白,为球队今后更好发展提供参考。”

对于自己任国家队主教练的说法,傅博显得很低调,“我现在还是U22国家队主教练,U22国家队接下来也有集训和比赛任务。接下来做什么,是足协领导决定的,我服从安排。”由于U22国家队9月中下旬才开始备战亚运动会,因此傅博完全可以先带国家队征战9月初的两场热身赛,然后再回到U22国家队。(赵宇)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