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亚锦赛-中国男篮51-70不敌伊朗 刷新多项最差纪录

2013年08月03日19: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扬纳基斯面对伊朗队也无奈
扬纳基斯面对伊朗队也无奈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3日,2013男子篮球锦标赛展开小组最后一轮争夺,中国男篮以51比70负于伊朗队,小组赛取得1胜2负排名第三晋级复赛。【比赛组图】【男篮亚锦赛专题】

【调查-无阿联中国男篮亚洲几流? 若有阿联能否赢伊朗?】

比赛一开始,伊朗队迅速进入状态,进攻成功率极高,打了一波9-0的得分小高潮。比赛打了4分多钟刘晓宇突破高难度抛投得手,打破了中国男篮得分荒。首节比赛,中国男篮16-26伊朗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伊朗队积极拼抢前场篮板,连续6个前场篮板萨哈金得球上篮得手,24-41。半场比赛,中国男篮24-41伊朗队,进入下半场比赛。单节中国男篮只得到了8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王治郅助攻李晓旭高位跳投命中半截篮。中国男篮后场抢断快攻,王治郅弧顶出手命中3分,开局打了一个5-0的得分小高潮。本节末端中国队打出了血性迅速拉近分差。第三节比赛,中国男篮41-54伊朗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刘晓宇防守犯规领取到本场第五个个犯,被罚离场。中国男篮陷入得分荒,接近6分钟时间才得到1分。苏拉卜内贾德左翼中投命中,44-65,双方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最终,中国男篮51比70负于伊朗队。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又创造了一系列羞耻纪录,自1975年以来参加亚锦赛最低半场得分24分,并且创造了最大分差输球19分,全场得分最低纪录51分。

中国队首发:陈江华、王仕鹏、孙悦、李晓旭、王哲林

伊朗队首发:卡瑞尼、萨哈金、阿法赫、巴赫拉米、哈达迪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