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游泳世锦赛

游泳世锦赛 名将不为全运留力

周磊

2013年08月03日09: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全运会将至,但赵菁、刘子歌、孙杨吴鹏等名将都在世锦赛拼了全力。而他们此前都因种种原因受到质疑,憋着一股劲要证明自己。

孙杨和教练闹矛盾,加上他感觉自己没得到队里的最大支持,世锦赛一心要比出最佳水平。全运会就算随便游游也是冠军,孙杨没必要留力。吴鹏是最后一次参加世锦赛,同样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想法,最终拼到了一枚铜

牌。傅园慧成为50仰的焦点,赵菁受到忽视,但这位在伦敦奥运会失意过的老将不希望自己这么快就被超越,绝境下的爆发令人惊艳。刘子歌从北京奥运过后已有5年没斩获过大赛冠军,这次在巴塞罗那,她玩了个惊喜。

对这些咬着牙、较着劲要证明自己的名将来说,实惠的全运会固然重要,但含金量更大的世锦赛更重要。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