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南京亚青会倒计时 举行赛时运行指挥体系联调联试

2013年08月05日15: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亚青会倒计时 举行赛时运行指挥体系联调联试

  南京亚洲青年运动会组委会5日举行赛时运行指挥体系第二次联调联试,这标志将于16日开幕的南京亚青会进入最后的筹备冲刺阶段。

  组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丁铭在第二次联调联试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这次联调联试原则上以8月17日亚青会开幕后第1个比赛日的全天日程为依据,由主运行中心牵头会同各单位,从5日早上6点到晚上22点组织一次覆盖所有场馆和领域、面向广大市民和媒体的全体系联调联试,所有场馆团队、城市专项指挥保障机构、专项工作团队、各区指挥保障中心全面参与,通过主运行中心的信息指挥平台,对亚青会赛时全体系进行指挥、控制和协调,保证工作任务全覆盖、赛时运行全顺畅、综合保障全到位、突出问题全排除四个目标。

  记者在主运行中心显示大屏上看到,各赛场都按照17日比赛日程进行实际演练,安保部门模拟了人质劫持的突发事件,通过信息指挥平台,主运行中心可以轻松和各赛场各部门保持沟通和下达指令。组委会方面表示,本次联调联试结束后,组委会将从赛时运行角度出发,加强工作成果分析、总结与评估,重在发现和解决问题,力求把赛时运行的风险降到最低。

  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将于8月16-24日在南京举行,亚青会是专门为青少年设立的综合型体育盛会,参赛选手均为14-17岁青少年,在竞技之外,更强调文化教育活动,回归体育本源。(记者王恒志)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