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丹无愧世锦赛大牌 球迷阵阵尖叫保安列队护送

王志灵

2013年08月06日16:4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无愧世锦赛大牌 球迷阵阵尖叫保安列队护送

尽管是持外卡出战,首次以非种子选手身份出现在世锦赛赛场的林丹,依然是球迷心目中最耀眼的明星。

昨天下午,林丹的身影一出现在球馆,全场球迷便发出一阵阵欢呼和尖叫。一些女球迷不停地在场边喊着支持林丹的口号,观众们几乎人人拿着手机,对着林丹一阵狂拍。

林丹昨天的表现也非常给力,他只花了27分钟,便直落两局击败对手。两局只让美国选手蓬奈拉特得了15分。尽管林丹的对手实在太弱,球迷们仍一直为林丹加油。林丹的每次跳起扣杀和逼真的假动作,都能引来球迷长时间的掌声。

球场外林丹也得到特殊“照顾”。别的选手赛后都在球馆内的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林丹则被特别安排到新闻发布厅与媒体见面。新闻发布厅设在与球馆相邻的另一幢楼里。从球馆到新闻发布厅只有短短的五十来米,林丹仍得到组委会的细心呵护。二十多名身着蓝色制服的保安在林丹两侧整齐地站成两列纵队,护送林丹步入新闻发布厅。

林丹的身后只跟着他的私人助理,他帮林丹拎着绿色的放羽毛球拍的球包。有意思的是,这位林丹的助手留着与林丹一样的发型、穿着与林丹一样的T恤,长相也有些像林丹。有球迷在旁惊呼:啊!他是不是林丹的弟弟啊?林丹也成了中国羽毛球队第一个有私人助理跟随在赛场内外的球员。

新闻发布会上,林丹表示他非常珍惜每一次参加比赛的机会,但这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要刚复出就拿冠军,这是很难的。“我不知道我的下个冠军会在什么时候,但不代表我不想拿,我会和原来一样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