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足联确认中国等8国申办2019亚洲杯

2013年08月07日09: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7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8月7日,亚足联官网宣布将于9月10日、11日在吉隆坡召开2019年亚洲杯申办研讨会,届时将向各申办协会进一步解释申办亚洲杯具体要求。包括各个协会所拥有的权利、申办角色和申办职责,此外还包括亚足联的一些要求和其他注意要项。

此前,包括中国、泰国、阿联酋在内的11个成员协会曾向亚足联表达申办意向。但据最新消息显示,11个意向国中的马来西亚、黎巴嫩和缅甸已退出2019年亚洲杯的申办争夺,而另8个成员协会分别为中国、巴林、伊朗、科威特、阿曼、沙特、泰国和阿联酋。

据亚足联消息,2019年亚洲杯申办文件的提交日期已被延至8月31日截止。届时,各申办协会需与亚足联正式签署申办协议,此外还需提供政府担保协议,包括申办候选城市文案。对于中国来说,此前已有7座城市提出承办意向,分别为北京、大连、南京、武汉、成都、西安和青岛。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