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恒大夺冠国足收益 亚洲杯预选赛最低票价300元

2013年11月15日08:35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夺冠 国足收益

  本报西安11月14日电

  记者 聂磊旻

  一边是沉浸在恒大登上亚洲之巅的喜悦,一边则要面对国足连亚洲杯预选赛都要出局的窘境,这就是让人爱恨难分的中国足球。

  明晚,中国男足在西安迎来亚洲杯预选赛第四轮的比赛,对手正是上一轮1比1逼平国足的印尼队。目前3轮积4分的国足必须拿下对手,方能保留挺进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的一丝希望。

  在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代理主帅傅博首先感谢了主办方西安赛区的完美接待,不过他明显也知道个中原因,“(恒大夺冠)一定能给中国足球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和变化”。

  国足还是那支国足,比赛还是那项比赛,但受到恒大票房的刺激,国足比赛的球票也开始飙升。

  而在下午,陕西体育场官方售票点的小姑娘告诉记者,“现在只有最便宜的C等票,300元一张,你买套票的话(包括下一场打沙特)480元。”

  300元的最低票价和恒大亚冠决赛动辄数千的价格自然不能相提并论,但是作为长期饱受口水的国足,以及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性质,这样的票房已经相当可观。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