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男篮亚锦赛 

男篮收获三连胜 八强赛将对阵中华台北队

薛原

2013年08月08日06:56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队收获三连胜

  中国男篮在7日于菲律宾马尼拉进行的男篮亚锦赛复赛最后一战中以88∶66轻取巴林队,取得三连胜,最终以F组第三的身份晋级八强。八强战的对手将是E组第二名中华台北队。

  已经伤停3场的中国队球员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终于亮相,为下一阶段的淘汰赛找感觉,他打了将近13分钟,拿下12分和6个篮板。击败巴林队虽然没有悬念,但中国队在第三节单节比分还输给了对手,全队的状态看来仍在调整之中。

  本届男篮亚锦赛八强赛将于9日开始,其余对阵形势是伊朗队对阵约旦队,韩国队对阵菲律宾队,哈萨克斯坦队对阵卡塔尔队。如果中国队击败中华台北队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可能再遇伊朗队。

  《 人民日报 》( 2013年08月08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