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场舞"美国遇阻拦 领队因噪音扰民被警方铐走

2013年08月09日10:1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场舞"美国遇阻拦 领队因噪音扰民被警方铐走

近日,一支华人舞蹈队在纽约布鲁克林的日落公园排练广场舞时,被附近居民多次报警投诉,领舞的王女士也被警方传唤甚至戴上手铐,她被控诉的理由是:在公园内没理由地制造噪音。8月6日,王女士出庭应诉,事件进展还不得而知。

王女士今年60岁,由她担任编舞与领队的这支华人舞蹈队在日落公园十分活跃,凡是华人社区的大众性活动或大型活动,她们都会参加,表演打腰鼓及中国传统舞蹈。结果,居住在日落公园附近的居民不堪其扰,多次抗议及抱怨,最终升级为报警。王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还曾两次因此被警察戴上手铐。

据介绍,在纽约的中央公园或日落公园这样的大型公园举办音乐会或者其他艺术活动,都是要经过报批的。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