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男篮亚锦赛

亲眼见证男篮历史性崩盘 信兰成:我真没什么好说的

2013年08月10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信兰成:我真没什么好说的

  信兰成目睹男篮溃败。图/Osports

  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赛前抵达马尼拉督战,结果却亲眼见证了中国队历史性崩盘。

  这是信兰成掌管篮管中心以来遭遇的第三次溃败,2002年釜山亚运会、2009年天津亚锦赛、2013年菲律宾亚锦赛,男篮一步下一个台阶,终于走下了亚洲神坛的最后一级。

  赛后,信兰成走入中国队更衣室,大约半小时后,他从更衣室里出来。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信兰成面色铁青、表情严肃,只留下一句话:“我真没什么好说的。”记者们还在不停地追问,但信兰成已准备离开。篮管中心综合部主任徐岚则拉住记者们,阻止大家继续采访。被问到对男篮输球的看法时,徐岚说:“主教练已经说很多了,你们就别问了。”(潘天舒)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