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彩色跑"亮相园博园 万人体验"五彩夏季"(图)

2013年08月11日09:5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彩色跑"亮相园博园 万人体验"五彩夏季"(图)

  在“彩色跑”的路线上设有黄、绿、红、蓝、紫五个彩色站,工作人员会向路过的参与者抛撒彩粉。据主办方介绍,抛撒的颜料粉包由玉米粉淀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

两名参与者在终点跳舞狂欢。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在喷泉处清洗身上的颜料。

一名身上洒满彩粉的选手到达终点。

几名参与者在满是黄色粉末的地上嬉戏,让身上沾上更多的彩粉。

  时间:8月10日

  地点:园博园

  事件:彩色跑

  昨日,源自美国的“彩色跑”活动亮相北京园博园,万余名体育爱好者在风景秀丽的园博园中体验了一把“五彩夏季”。

  “彩色跑”是一项在国际上非常流行的大众健身活动,全程5公里。赛程中每公里设一个彩色站,分别为黄色、绿色、红色、蓝色和紫色。参加者身穿白色T恤,路过不同的彩色站时会被工作人员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

  按照国际惯例,北京园博园彩色跑活动设置了出发区、彩色站、终点区,参与者分期分批按照规定路线出发。

  在路过彩色站的时候,很多参与者有意放慢脚步希望工作人员多抛撒彩色粉末到自己身上。大多数的参与者并不急于马上跑完5公里长的全部路程,他们三五结伴或中途拉拢新伙伴,一边说笑一边欣赏四周园林风光,以散步的节奏前行。

  在终点区,陆续抵达的参与做着游戏。活动最后,在主持人的口令下,所有参与者一起抛出彩色粉末,顿时现场五彩缤纷,人们的心情嗨到顶点。

  据主办方介绍,抛撒的颜料粉包由玉米粉淀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

  据悉,本次的“彩色跑”活动是亚洲区域首次,并将成为园博园每年的固定项目。

  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马力 摄影报道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