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驴友“日月光”遗体找到 神农架遇山洪失踪12天

2013年08月11日10:16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驴友“日月光”遗体找到 神农架遇山洪失踪12天

  在遭遇山洪失踪12天之后,昨日上午武汉驴友“日月光”遗体在神农架观音河水库被找到。当日亲属及一同穿越棕峡的队友闻讯后已经赶往神农架善后。

  7月29日晚20时许,一支由武汉、黄石、鄂州等地驴友组成的10人探险队历时4天,成功走出神农架棕峡后,在峡口下游的观音河谷石板滩扎营。当天下午观音河上游山区突降暴雨,在观音河谷迅速形成巨大山洪。“日月光”被洪水卷走。

  事发后当地武警消防官兵和武汉驴友自发搜寻队,搜寻多次未果后撤离,从6日开始,向导小姚每天进入观音河谷搜寻。

  昨天上午10时左右,向导小姚与一名姓彭的当地居民划船在观音河水库搜索的时候,在距大坝约1.5公里处的岸边发现了“日月光”遗体,当即出山通知了当地政府及家属。

  昨日下午,“日月光”的父母妻子赶往神农架善后,与他一起参加棕峡穿越的4名武汉队员也已经包车前往。据悉“日月光”出事前曾购买美亚公司旅游意外险,最高可获赔20万元。昨日下午,武汉各驴友群内均已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进行哀悼。(记者佘晖)

(来源:长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