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博尔特逆转加特林夺冠 无论晴或雨都有统治力

周磊

2013年08月13日08: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国际田联:博尔特无需从天空召唤闪电,百米决赛之前,一场暴雨不期而至。在开赛前,博尔特还做出了打雨伞的手势,不过这仅仅是手势而已。他随后就证明了自己夺冠无需任何条件,不管什么天气,不管对手是谁。

博尔特是第二次夺得世锦赛百米冠军,9秒77也是他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更重要的是,他又一次证明自己可以把任何对手甩开1米,即使比赛过半程时他还落后于加特林。无论天晴还是下雨,博尔特都很难被击败。

《泰晤士报》: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2011年在大邱因抢跑犯规,没能卫冕100米冠军。这次在莫斯科,他终于收回了百米桂冠。他没有犯任何错误,尽管前60米还落后于加特林,但最终还是迎头赶上了。田径正深受兴奋剂丑闻困扰,博尔特夺冠多少为这项运动修复了一些信誉。

《纽约时报》:这场百米决赛在暴雨中进行,但这并不能阻挡博尔特,他依旧迈步狂奔,以9秒77创造了赛季最好成绩。两年前在韩国大邱,他因抢跑无缘百米冠军,今晚在莫斯科他重新夺回了这个荣耀。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