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仁热身赛逆转取胜 格策处子秀"梅开二度"

2013年08月13日10:1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热身赛逆转取胜 格策处子秀"梅开二度"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上周日晚上,刚刚打完新赛季德甲揭幕战的拜仁安排了一场热身赛,主要是让德甲首轮未能上场的球员找感觉,结果拜仁以4比1逆转匈牙利的吉奥利队,沙奇里和格策分别“梅开二度”。

  此战的最大亮点是新帅瓜迪奥拉在下半场换上了以3700万欧元从多特蒙德转会的格策,这也是格策在拜仁的处子秀,而他一上场即显示了良好的状态。第63分钟,格策接应穆勒直塞球直入禁区射门,虽然皮球击中门柱反弹,但格策随即跟进补射,为拜仁反超比分。第90分钟,又是格策接队友传球进入禁区,赶在对手门将出击前搓射远角得分。赛后,拜仁官方网站用“梦幻首秀”来形容格策的表现。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