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排今战阿根廷 郎平继续演练阵容锻炼新人

苏荇

2013年08月16日17:2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排今战阿根廷 郎平继续演练阵容锻炼新人

  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今天开打,中国队将先后与阿根廷波兰塞尔维亚三队交手,主教练郎平继续演练阵容,锻炼新人。

  在澳门站和香港站,郎平大胆起用新人,朱婷等也表现不错,加上对手实力不强,最终取得六连胜。在武汉站,塞尔维亚实力较强,目前暂列总积分第三,极有希望晋级总决赛,核心球员乔瓦娜曾代表恒大队征战女排联赛,实力有目共睹。已经无缘总决赛的波兰,核心球员斯科沃隆斯卡上赛季也曾代表恒大队,也极具得分能力。

  在武汉站,郎平让参加香港站的主攻王一梅、副攻马蕴雯、接应张磊、自由人张娴和二传王娜回京休整,主攻刘晏含、副攻乔婷、二传米杨、接应刘丹和自由人陈展和则到武汉与队伍会合,前3人将首次在这次大奖赛亮相。郎平透露,具体阵容将根据伤病情况和人员配备再作决定,虽然有个别球员感冒、发烧,但相信有足够的球员出场。

  今晚19时30分,中国队将迎战阿根廷队,17日、18日则对阵波兰塞尔维亚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