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王皓惨遭松平健太横扫 无缘八强

2013年08月18日11:1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松平健太横扫王皓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1/8决赛,国乒四名选手喜忧参半,马龙、许昕顺利杀进八强,但王皓0-4遭日本的松平健太横扫,闫安则3-4惜败日本的丹羽孝希。

  三届奥运亚军王皓与日本的松平健太交手,王皓今年世乒赛屈居亚军后,因筹备婚礼参加公开赛不多,这次准备并不特别充分;而松平健太今年世乒赛曾淘汰马琳,对付直拍选手很有办法。王皓此役打得不是特别兴奋,而松平健太相持中敢于搏杀,王皓8-11、7-11、6-11、7-11连输四局,0-4遭对手横扫无缘八强。

  头号种子马龙与韩国的赵彦来交手,马龙赢得不轻松,4-2获胜。二号种子许昕迎战中华台北的江宏杰,以4-1(12-10、11-9、9-11、11-4、11-8)轻取对手,下轮将与新加坡的詹健争夺四强席位。(据腾讯体育)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