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再现恐怖一幕:萨尼亚坠地脖子险折断

非鱼

2013年08月19日09: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萨尼亚脖子90度弯曲着地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萨尼亚脖子90度弯曲着地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1-3输给了维拉,让阿森纳遭到13年来英超揭幕战的首个败仗,雪上加霜的是,阿森纳在本场比赛损兵折将,左后卫吉布斯上半场就受伤下场,而临时客串左后卫的萨尼亚在比赛的最后时候更是上演惊魂一刻!在争顶中萨尼亚脖子90度弯曲着地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令现场的观众们胆战心惊。尽管萨尼亚站起来似乎无大碍,但还是被提前换下。

值得一提的是,顶替萨尼亚出场担任左后卫的竟然是波多尔斯基!这当然不是温格有意将波尔蒂改造,实在是阿森纳的板凳席上再也找不出健康的球员了。如果吉布斯与萨尼亚的伤势严重需长期休战,那么阿森纳周中出征土耳其之旅将面临前所未有的用人荒!

而据最新消息得知,萨尼亚已无大碍。他在赛后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上帝又一次眷顾了我,很幸运我还很健康,还能活着,希望可以更加强大地回归。”与此同时,法国铁人也在推特上声明:“目前只是需要休息。”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