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孙杨昨天下午跟随朱志根训练 投入到全运会备战中

甘慧

2013年08月20日07:55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昨天下午跟随朱志根训练

昨天下午,在浙江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泳池边,出现了一对熟悉的身影——朱志根与孙杨。这对4月份因一些原因暂时分开的师徒重新携手,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中。

  上周初,《新闻晨报》率先报道了孙杨与张亚东的合作暂告一个段落,将与朱志根再度携手的消息。原本孙杨很快就会跟随朱志根进行训练,但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训练因故推迟。

  昨天下午,孙杨与朱志根终于一同出现在了训练场。由于两人配合了十年,相互之间非常熟悉,因此尽管分开了约4个月,但一切还是那样自然。无需太多的话语,只需一个眼神,彼此就知道对方的意思。

  对于孙杨和朱志根而言,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全运会。8月31日开幕的全运会,孙杨将参加100米、200米、400米和1500米等4个个人项目以及3个接力的比赛。从刚结束不久的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看,孙杨在张亚东的调教下,速度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如今再通过半个多月的系统训练,他在全运会上的表现让人期待。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