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年南京亚青会

组图:也门教练的亚青会纪念品

2013年08月20日16:3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8月19日,在南京亚青村,穆罕默德·阿卜杜拉·艾哈迈德聚精会神地给脸谱面具上色。
8月19日,在南京亚青村,穆罕默德·阿卜杜拉·艾哈迈德聚精会神地给脸谱面具上色。

穆罕默德·阿卜杜拉·艾哈迈德是本届亚青会也门代表团柔道项目的一名教练。虽然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但他对中国文化早就很感兴趣,尤其是五颜六色的京剧脸谱。8月19日,“青年的节日”活动在南京亚青村启动,活动中供亚青村村民们体验的互动式游戏就包括一项脸谱绘画。穆罕默德·阿卜杜拉·艾哈迈德自然深受吸引,经过一番仔细研究后,他用也门国旗中的红白黑三色完成了手中的脸谱面具,作为他中国之行的纪念品。

新华社记者 孙瑞博摄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