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莱赫维亚主帅格雷茨“嘴硬”:我们准备好了

林本剑

2013年08月21日16:5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雷茨“嘴硬”:我们准备好了

格雷茨自信满满 郑迅 摄

对手反应

虽然此前在马来西亚集训时处处低调示弱,但来到广州后,莱赫维亚队主教练格雷茨一下子“嘴硬”了。昨天,这位比利时人甚至表示,今晚的数万名主场球迷将会给他们带来昂扬的斗志。

一说到今晚的比赛,格雷茨昨天就表示:“我们已经做了尽可能充分的准备去处理队中的问题。我希望明天的球场是满座的,所有球迷都来看我们的比赛。”

格雷茨很清楚目前自己球队的劣势所在,但他并不服软:“我们一直强调要控制比赛,如果控制好比赛,那么进攻的机会就会到来。这一点,我们的对手恒大一直这么做。无论是前锋还是中场,恒大都很强,后防线的两个边后卫也经常助攻,很有威胁。全队没有最弱的一环。所以我们必须拿出百分百的状态,才有机会赢得比赛。”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莱赫维亚队两名绝对主力球员17号右后卫穆萨和39号塞内加尔外援、左前卫迪亚因伤将无法出战今晚比赛。不过,格雷茨的话似乎证明这两名球员并非主力,而且受伤对莱赫维亚队影响并不大。“我们上赛季后半段就用同一条防守线,这是我们的优势之一。如今我们也不需要起用新队员。今晚所有队员到齐后,我们将进行适应性训练。困难是有的,但我们准备好了。”

谈到天气,格雷茨笑着说:“不管是下雨还是多云,天气因素都不重要,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才有机会。我们是第一次晋级亚冠8强,如果我们赢了,就能打半决赛甚至决赛,我很期待。”最后,格雷茨重申了广州球迷现场助阵对莱赫维亚队的重要性。“我希望球迷能够给我们带来额外的动力。我知道会有四五万名球迷到场,他们将会让我们的斗志更加昂扬。”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