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塔诺愿为恒大调整赛程:希望恒大能够晋级

2013年08月21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塔诺愿为恒大调整赛程:希望恒大能够晋级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的亚冠联赛也吸引了国安主帅斯塔诺的关注,昨天,斯塔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恒大在亚冠联赛能够晋级。”

  恒大和北京国安的足协杯第一回合的比赛将于9月25日进行,而恒大如果顺利进入亚冠四强,9月25日将有一场亚冠的半决赛比赛。同一天要参与两项赛事,这种赛程安排非常罕见,不少球迷都抨击中国足协在制定赛程上不够科学。

  昨天,国安训练结束后,斯塔诺说:“这场亚冠联赛会很精彩,恒大这场比赛一定能够取胜,晋级到下一轮。我作为国安的主教练,可以很负责任地说,如果恒大真的晋级了,我一定会支持恒大的赛程调整。恒大打亚冠也是代表中国比赛,我会支持。”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