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杨全运会将参加七项比赛 目前已随朱志根训练

彭博

2013年08月21日09:58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全运会将参加七项比赛 目前已随朱志根训练

延续了4个多月的“孙朱风波”终于告一段落。日前,经过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和浙江省体育局这段时间不断做思想工作,孙杨终于回到了其主管教练朱志根的身边。而该消息也得到了朱志根本人的确认。据悉,孙杨在全运会上将参加4个单项和3个接力项目的比赛。

早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时,朱志根和孙杨就表现出了和解的迹象。孙杨在赛后多次表达了对朱志根的感谢,但却对此后的打算避而不答。

回国以后,此事迟迟没有进展,外界多次传出“孙杨已回归朱志根组上”的消息,但都被朱志根及相关人士否认。直至日前,孙杨终于回到朱志根的组上训练。

据了解,孙杨与同组运动员昨日下午主要是针对长距离进行了训练。孙杨在全运会报了男子1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四个单项,此外可能还会参加3个接力项目。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