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莱队主帅:我们还没有被判死刑

郑小龙

2013年08月22日07: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莱队主帅:我们还没被判死刑

0比2的失利,让莱赫维亚上下都很郁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格雷茨则表示了对于点球判罚的不爽,同时还认为本队还有机会晋级四强,“我们还没有被判死刑!”

格雷茨表示:“恒大的状态很不错,这场比赛他们打得很好,所以这个结果就成了2比0。但我们还没有被判死刑,我们顽强战斗到了最后一秒。今天现场有那么多球迷,这对我们是一种鼓舞,在卡塔尔看球的球迷并不多。”

而全场比赛的转折点要属恒大获得了点球,对此,格雷茨颇有微词:“我会回去看录像,但是那又有什么用,裁判说是点球就是点球了。”

回到主场,莱赫维亚需要击败广州恒大且净胜3球,才能够实现翻盘,不少球迷认为莱赫维亚肯定毫无机会,可格雷茨却不这样想:“我们回到主场的时候,我会让你们看到一个全新的球队。我们要减少丢球,从第一分钟就这么做,把上半场控制好,这样,结果就会不一样,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压力。”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