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蔡振华于洪臣助阵恒大 中超各俱乐部纷纷祝贺

2013年08月22日10:4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振华于洪臣助阵恒大 中超各俱乐部纷纷祝贺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在经历了70分钟的得势不得分后,恒大终于依靠孔卡的点球打破僵局,随后埃尔克森再次破门,帮助球队2比0战胜卡塔尔莱赫维亚队,在亚冠1/4决赛中占得先机。

  恒大邀请了足协领导以及中超其他15支球队负责人到场观战,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广州富力老板张力、大连阿尔滨总经理迟尚斌等都前来捧场,国安董事长罗宁等人也发来短信、信函支持,还有全国各地方球迷专程赶到广州,场面不亚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而首发阵容更是强过国足。中方队员悉数为当红国脚,配备埃尔克森、孔卡、穆里奇这恐怖的进攻群。莱赫维亚主帅格雷茨坦言恒大实力确实强大。

  在渴望收获平局的卡塔尔人面前,恒大将士尽管火力十足,却干打雷不下雨。冯潇霆透露,里皮在中场休息时特地做了细致部署,并且要求大家要有耐心。第71分钟孔卡制造点球,并于第72分钟亲自罚进。之后首次在亚冠登场的埃尔克森将比分定格为2比0。本来恒大还有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但皆因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错失良机。

  9月18日23点15分,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对手。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