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我满意的是比分 应更早进球赢得更多

2013年08月22日14:1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我满意的是比分 应更早进球赢得更多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恒大主帅里皮赛后态度隐晦,在对球队进行了一番批评之后,又称对比分非常满意,尽管这个比分并不足以保障球队能最终晋级。

  “这场比赛恒大的表现更好一些,但球员缺乏准星,浪费了太多机会,尤其是上半场球队的表现让我非常不满意,但这个比分结果我还是非常满意的。”里皮说,“我们本应在更早的时候就进球,但打破僵局的却只是一个点球。2比0并不能给我们带来太多保障,下回合到卡塔尔还是要争取取胜晋级。”

  穆里奇作为目前亚冠的最佳射手,却错失了两个绝佳的进球机会,第一次参加亚冠的埃尔克森有一次掷界外球出现手滑失误。另外,开场后郜林也一度失误颇多,张琳芃也出现过几次停球失误的情况。球队是否压力过大才会如此紧张?里皮回应说:“并不是所有比赛都能在开场20分钟内就解决战斗,参加亚冠1/4决赛的是亚洲最强的8支球队。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打入了两球,整个过程我还是很满意的。”

  对于未来的比赛,里皮拒绝发表看法:“广州德比?现在我还没有考虑,埃里克森来了现场看比赛,上周我也看了广州富力的比赛,这是礼尚往来的事情。至于一个月后的下一场亚冠联赛,我们之后才会考虑这个问题。”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