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铃木一朗实现职棒生涯日美合计4000支安打

2013年08月22日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铃木一朗实现职棒生涯日美合计4000支安打

铃木一朗实现职棒生涯日美合计4000支安打

  在8月21日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洋基队对阵多伦多蓝鸟队的比赛中,外野手铃木一朗在第一局中击出左前打,成功实现自己职棒生涯中的第4000支安打。图片来源:共同社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效力于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洋基队的外野手铃木一朗(39岁)当地时间21日夜间在纽约举行的对阵多伦多蓝鸟队一战中担任“2号·右翼”的位置,并在第一局中击出左前打,在自己职业生涯第22年中实现了日美合计4000支安打。

  铃木一朗站在一垒位置上拿下头盔回应主场球迷的热情欢呼,并与队员拥抱分享喜悦。

  大联盟历史上安打数量突破4000支的共有2人,最高纪录保持者是彼得·罗斯的4256支,泰·柯布以4191支位居第二。铃木一朗凭借自己在日美两国职棒比赛中的总成绩成为该榜单上的第三人。

  铃木一朗1992年进入日本职棒欧力士队。1994年首次实现单赛季200支安打,在日本9年职业生涯中共击出1278支安打。2001年他转战美国职棒大联盟西雅图水手队,第一年击出242支安打,同时获得美联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新人奖。2004年他又创造了单赛季262支安打的大联盟最高纪录,并在2010年前的连续10年中保持200支以上安打纪录。

  2009年,铃木一朗打破了此前张本勋保持的日本职棒最高安打纪录3085支。2012年7月他转会洋基队,在美国职棒大联盟效力的13年中共击出2722支安打。(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