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检讨上赛季表现:急着表现反让教练失望

2013年08月22日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检讨上赛季表现:急着表现反让教练失望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休斯敦火箭队球星林书豪日前在台湾参加青年聚会时透露,加入火箭的头一年,他太过努力、太急着想帮球队,以致于表现时好时坏,教练对他失去信心。

  ESPN网站报道称,林书豪在台北举行的“勇敢梦,做自己”青年之夜上评估自己上个赛季表现,他说:“我太执着想成为伟大的篮球员...想成为轰动NBA的那个林来疯。”

  “教练对我渐渐失去信心,球迷挖苦我...我应该要乐在其中,自由自在,但我经历的却是完全不是这样。我不开心,也不觉得自由。”

  他在活动上坦承,加入火箭时,他对自己有极大期望。他心想,“我准备好鼓舞整个休斯敦,我是要来拯救休斯敦的篮球”。

  不过最后林书豪受伤病困扰,表现时好时坏,上赛季平均每场得分13.4分、6.1次助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