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全运资料

散打

2013年08月22日14:33    来源:第十二届全运会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散打

  辽阳市位于辽东半岛城市群的中部,是一座有着2400年历史的文化古城,也是新兴的现代石化轻纺工业基地,2004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辽阳是一座有着2400年悠久历史的古城,历史上先后曾有6个地方割据政权在此建立国号,定都辽阳。唐太宗、清圣祖、李白、杜甫、白居易等一大批青史留名的帝王文士留下的吟咏辽阳的诗文达百余篇。全市现有耕地面积221万亩,占总面积的31.2%,人均占有耕地1.3亩。辽阳农业较为发达,是国家、省商品粮基地和瘦肉型猪、淡水鱼养殖重点地区。全市粮豆种植面积在180万亩以上,粮食平均年产75万吨,果树栽植面积31万亩,淡水鱼产量4万吨,总产居全省第二。2009年被CCTV财经频道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幸福感的城市。

辽阳市体育

场馆名称:辽阳市体育

承办项目:武术散打

比赛时间:2013.9.6-9

地址:辽阳市太子河区南郊路39号

占地面积: 34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15675平方米

容纳观众:4500人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