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今日主场战大连 张呈栋期待对决室友

郑小龙

2013年08月25日08: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呈栋期待对决室友

昨天,国安队员在训练中。图/Osports

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国安将在争夺亚冠名额的较量中占据先机。国安球员张呈栋与阿尔滨队长于大宝曾是室友,他表示非常期待与于大宝在场上的对决。

由于贵州人和在周五的比赛中爆冷输给了上海申鑫,国安只要战胜大连阿尔滨就将稳固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国安主帅斯塔诺曾经执教过大连阿尔滨,对这支队伍十分熟悉,阿尔滨现任主帅克鲁尼奇与斯塔诺也是旧交。谈到与斯塔诺的关系时,克鲁尼奇说,“我跟斯塔诺是要好的朋友,但我们在场上是对手,都会为各自球队利益着想。我们客场来这肯定是想要拿到点什么,打出自己的水平,让球迷享受比赛,这是首要的目的。我们知道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还是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另外,国安球员张呈栋在效力葡萄牙时,与阿尔滨队长于大宝是室友,张呈栋也早就盼望着和于大宝重逢:“大宝帮我太多了,真的很感谢他,不过比赛就是比赛,如果真遇上,那肯定谁都不能让着谁了。”

而据记者了解,马季奇停赛后,杨运很可能顶替他的位置;乌塔卡虽然不能上场,但卡努特则有望与格隆搭档,为国安在前场拼杀。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