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曝霍华德续约湖人要求 解雇德帅+特赦科比

2013年08月25日10:14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霍华德曾要湖人特赦科比

北京时间8月25日,记者Ric Bucher透露,霍华德今夏曾给湖人提出两个条件:解雇德安东尼和特赦科比

但吉姆-巴斯拒绝了霍华德的提议,他选择站在科比这边,并告诉霍华德要耐心,再等几个赛季。“德怀特不打算再和科比打两三年了,我选择在科比这边,他对湖人有特殊的意义,永远都是湖人球员。”吉姆-巴斯说道。

但昨天的一次采访中,珍妮-巴斯采访中表示“感觉让霍华德失望了”,她表示霍华德“不用在赛季初就复出,他一直受到背伤的困扰,他可以等到1月份,但他选择坚持上场。”

此前的采访中,珍妮-巴斯曾表示如果老巴斯没有去世,就能够留下霍华德,暗指哥哥吉姆-巴斯没有处理好。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